Friday, October 24, 2008

感动的感觉

我有时候会想自己是否是一个感性的人。慧云这么说我。那天病了,阿妈带我去看医生,我还记得那天考华文作文。之后回到外婆家,昏昏地睡了一觉。一觉醒来,阿妈用摩多车载我到学校去。搂着她的腰,我感觉到她的小肚腩。忽然, 我感到莫名的感动。我好想哭。大概是因为阿妈很少照顾到我, 所以一被关心就很感动。原来被感动是一种五味掺杂的滋味。

为了生下我们四个儿女,阿妈可谓吃尽了苦头。我依稀记得阿妈要生阿汇的时候,脐带不知怎么地卷着阿汇的颈项。然而阿妈还是冒着生命的危险把她生下了。

我诚心感谢上天庇佑,让她安全地生下阿汇。

我感性?我不觉得。你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