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病记

午夜二时
我躺在床上,辗转反侧,难以入睡。数日以来,一直如此。我强迫自己闭上双眼,慢慢地让睡意侵袭心头。当我快要睡过去的时候,一阵剧痛把我刚刚编好的梦撕裂了! 我惊觉左脑痛得难以忍受。我不断地呻吟着,并用力捶打着脑袋,怎知,这一切竟然无济于事。不久后,我的胃开始出问题了。瞬间,我全身被一阵阵作呕的感觉吞噬,意识也模糊了起来。

凌晨四时
我辛苦地从被窝里爬出来,开了一盏灯。突然感到很冷。我又顺手将那一号的电风扇也关上了。我轻轻躺下,头疼没有减轻丝毫。过了不久,房门“卡嚓”一声打开了。我转头看,原来是阿爸。我告诉他我不舒服。他用适中的力度帮我按摩额角。他那生满茧子的手忽然让我觉得好温暖。小小的泪珠湿润了我的双眸。我真的好久没体验到被人关心的滋味了。。。头痛在爸爸爱心的按摩下减轻了一些。

早上八时三十分
头还有些晕晕的,我的脚步不是很稳重。我扶着banister走下楼梯。我怕这是偏头痛。真的。
希望我早点好起来。。。上帝,救救我吧!

No comments: